【蔺靖+傻蛋/楼诚】谁还不会捡个孩子了?(一发完。?)

最近看龙器看得昏天暗地,可喜欢傻蛋儿了,莫名开了个脑洞,不知道有没有后续…如果有,那还会加人物进来滴,嘿嘿嘿,撸主立志全员向(•́⌄•́๑)૭✧【大雾】

时代混乱,总之就是所有人都在一个时空里,不要在意这些细节23333


大概设定蔺靖三十岁以上,感情稳定,明楼二十多,阿诚未成年,傻蛋儿(秦玄策)十岁出头。

OOC!OOC!OOC!

喜欢的话就给个小红心吧,有啥想法就评论吧 【比心哈特】❤️


1.
蔺晨拾了个孩子回来,十几岁的年纪,看着就憨头憨脑的。

萧景琰皱眉,又不是猫猫狗狗,捡回来就能养。

蔺晨倒是无所谓,我堂堂琅琊阁还养不起个半大孩子?

你当真想好了?

想好了。蔺晨耸肩。

要像明楼教养明诚那样的。萧景琰叮嘱。

我蔺晨肯定要比那胖蟒养的还要好。

那好吧,孩子有名字吗?

我看他傻里傻气的,就叫傻蛋儿吧

萧景琰一掌拍在蔺晨宽厚的背部,有这么起名字的么?!他牵起那孩子的手,拉到身边,你叫什么名字啊?

孩子眉眼弯弯,咧出一口大白牙,我叫傻蛋儿。

萧景琰扶额,得,这一对儿不着调的。



2.
傻蛋儿就在琅琊阁住下了,白天跟着蔺晨,什么杂七杂八的都学一点,看着有些痴傻,学东西倒极快,看起来不像先天缺陷。

蔺晨闲来无事也教傻蛋儿一些人情世故,首先教的就是称谓,比如,我养你了,你该管我叫爹。

傻蛋儿想了想,听起来好像没有什么不对,于是开口甜甜一声,爹。

萧景琰路过,真是恨不得揪着蔺晨耳朵骂他,有这么欺负傻子的么。

喏,他跟我成亲了,你得叫他,嗯,爸爸。蔺晨抬手一指萧景琰,咽下了到了嘴边的娘,继续正儿八经教导着。

爸爸。爸爸可漂亮了。傻蛋儿笑得天真无邪。

这还差不多,萧景琰朝傻蛋儿笑了笑,又翻了个白眼给蔺晨,走掉了。

你爸爸啊,其实就是你娘,但他不喜欢娘这个称谓,所以你得叫他爸爸。这是我俩的秘密,知道么,傻蛋儿。目送着萧景琰走掉后,蔺晨才又悠悠开口。

知道了,爹!



3.
明家和琅琊阁住得不远,明楼就喜欢带着明诚在琅琊阁门口瞎晃悠,美名其曰遛孩子,实则就是给蔺晨炫耀。

现在好了,蔺晨自个儿也捡了个孩子,可算是能给那胖蟒炫耀下了,每天也掐着点儿的领着傻蛋儿在街上晃悠。

这不,俩人就遇见了。

明诚跟在明楼身后,一板一眼;傻蛋儿跟在蔺晨身后,没个正形;跟谁学谁。

哟,明大少爷,又来遛孩子呢。

哎,蔺大阁主,你这也拾了一个?

电光火石,谁也不服。

明楼打量了半天傻蛋儿,连连摇头,孩子啊倒是个好孩子,可惜跟错人喽。孩子啊,回去以后别理这肥鸽,多跟你景琰叔叔学学,日后必能成才。

蔺晨急眼,胖蟒,你说谁肥呢?!你都不看看你那样,衬衫又该换新的了吧?

肥鸽,你前面头发都挡不住你的大脸了吧?还好意思说我?

傻蛋儿第一次见他蔺爹和人吵架,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一旁的明诚倒是见怪不怪,宽慰着傻蛋儿,别着急,他俩见面就这样,习惯就好了。

哦,好吧。哥哥,哥哥,傻蛋儿记着前几天蔺爹教的称谓,你真好看。招牌的一字笑带着几分憨气。

明诚乐了,这弟弟看着傻,倒是招人喜爱。揉了一把他的头发,傻蛋儿趁势蹭到他怀里。

明楼余光瞥见这情形,一把过去扯开俩人,把明诚护身后,咳嗽一声,对着傻蛋儿说,孩子,这男男也授受不亲,第一次见面动手动脚不合适。别学蔺晨不着调的样子。

明诚躲在明楼身后偷着乐,他大哥占有欲真强。

蔺晨不愿意了,胖蟒,你乱教什么,我家孩子我教育,轮不着你。

爹,您别生气,我听您的。傻蛋儿嘴倒是巧。

这回轮到明楼瞪大了眼,爹?!

哎,蔺晨答应了声,这时候不占明楼便宜还待何时。

明楼都顾不上和他计较,你这都混到爸爸辈儿了?!莫名其妙跌了一辈儿的明楼内心十分不爽。

蔺晨志得意满,拉着傻蛋儿大踏步地回去了。

阿诚啊,你下回也叫我一声爸爸听听。明楼内心蠢蠢欲动。

明诚切了一声,不屑于理他大哥。

总有一天会让你叫的,明楼内心暗暗琢磨着。

五年后的某一天,明家大宅,明楼的书房内,阿诚夹杂着呻吟的一声爸爸还是被明楼这只胖蟒拐着弯的骗出来了。




Fin or Tbc?
(别问撸主,撸主也不知道有后续没,也可以就此完结థ౪థ)

评论(6)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