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crossover】王子成双对Legolas×Paris NO.2~3

开花水仙

莱格拉斯Legolas×帕里斯Paris【攻受我还没想好_(:з」∠)_或者就...互攻!】

短小的两章合并为一章好了XD

我在纠结要不要换个名字?感觉这个名字好没意思...起名字无能星人..._(:з」∠)_


最后还是要强调,渣文笔 第一次写文 迷之剧情走向 BUG多

总之慎入…( ´・ᴗ・` )


--------------------------正文分割线--------------------------


NO.2

漫长的旅途从静默中开始,Paris憋了一肚子的问题但也没好意思一开始就打破这尴尬的沉默,比如...你长这么漂亮(比我还漂亮)居然是个男的?!还是个精灵?!他觉得如果他问出口,那个高冷的精灵一定会立马拎着他去喂蜘蛛。

他暗暗撇嘴,还顺势翻了个白眼,眉毛也因夸张的表情蹙在了一起。却不想这一系列小动作早被身侧用余光观察他的Legolas收在眼底。

“还没自我介绍,我叫Legolas,Legolas Greenleaf,来自幽暗密林。”Legolas率先打破沉默,却依旧目不斜视,继续赶路。“另外你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省得在那里挤眉弄眼=_=】

“哎?”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Paris一脸疑惑,难道精灵都有此等神力?“Legolas...你说你是精灵?这世界上原来真的有精灵哦?我们那里只有神,可我也从来没见过。”自顾自地说着的小王子。

“你真的不知道精灵吗?从没听说过?”Legolas看着点头的Paris觉得奇怪不已,中土世界的人类即使没见过精灵也都至少听说过的,难道这位小王子来自其他的世界?有时间得找米斯兰达请教一下了。

“精灵是伊露维塔的首生子,受到祝福被赐予永生...”

“等等...永生?!”小王子觉得今天一整天三观就在不断被刷新着。

“嗯,我已经2000多岁了。”

“?!”Paris已经震惊得说不出话,他觉得他需要静静,别问他静静是谁。他到底来到了一个怎样的世界啊,所见所闻都如此不按常理出牌,他现在什么也不想问了,他得先消化掉之前的这些诡异之事。

旅程又一次陷入了沉默,Legolas微微侧头暗自打量着身边这位正陷入低落情绪中的小王子,精致的眉眼低垂着,腮帮微微鼓起,像一只被抢了食物的花栗鼠。Legolas因自己得出的结论暗笑不已,这孩子还是蛮可爱的。

不知不觉间已是月上中天,“天色已晚,我们今天就在这里休息吧。”Legolas边说边打开了随身背的小包裹,取出一片兰巴斯递给Paris,“这是精灵的食物兰巴斯,吃一小块儿便能饱。”

Paris暂时被分散了注意力,他接过那神奇的食物,小小咬了一口,好吃!不由分说便将一整块全部塞进了肚子里,满足呐~Paris此时才觉得心情略有好转。

Legolas目瞪口呆地看着旁边这位如风卷残云般吃掉了原本要四顿才吃完的兰巴斯...他大概是很饿很饿吧...

“我们就睡在这里吗?没有屋子没有床吗?”Paris吃饱了才想起来睡觉的问题,于是天真地问道。

“额...没有,如果你愿意,可以盖上我的斗篷。”Legolas又从包裹里取出了一件斗篷递给Paris。

“什么?!这里是野外,怎么睡觉呀?”Paris惊讶得瞪大了双眼,以前他也和哥哥去狩过猎,可是晚上都是回到猎场专门准备的房子休息的,对于一个养在深闺的小王子,他实在没有野外生存技能。

“......”Legolas觉得很头痛,这位小王子也未免太娇弱了,他现在才意识到自己捡了个多大的麻烦。“

最终Paris还是妥协了,他也没有别的选择,他小心翼翼地把斗篷铺在地上,躺了上去,又拉了一半盖在身上,幸好斗篷够大。绿叶的清香充盈在鼻间,Paris这才想起斗篷的主人,“那你呢,怎么休息呀?”Paris环顾四周,咦?精灵呢?

“精灵不需要多少睡眠的,你睡吧,我在树上守夜。”Legolas的声音从Paris身旁的树上传来。Paris抬头,只隐约看见一抹墨绿隐藏在丛丛绿叶间。“噢精灵可真是令人嫉妒的生物,那我可要睡了,晚安Legolas。”树下Paris愤愤不平的声音传来,精灵轻笑了下。“晚安。”


NO.3

清晨的阳光穿过树枝,投射在Paris身上形成斑驳的光影,他醒了过来,一时没弄清楚自己在哪。瞪着一双迷茫的双眼发呆,紧接着大概是清醒过来了,他急切地打量着四周,却不见一个人影。

Legolas回来便看见这样一番景象,“嘿我在这儿呢。”

“你吓死我了!我以为你把我一个人扔在这儿偷跑了呢!”Paris不想承认刚才那一瞬间的绝望感,但脸上的泪痕却出卖了他。

“不会的,精灵向来言出必行。我只是去寻了些水回来,还有采了点儿浆果给你。”Legolas被Paris的眼泪弄得不知所措,原本还想逗弄他的念头也随之打消。

Paris倔强地抹掉眼泪,看也没看递给他水壶的精灵,径直向前走去。他知道Legolas并没有想丢下他,但他依旧咽不下这口气,这个讨厌的精灵居然害他随随便便就流泪了!

Legolas的倔劲儿也上来了,自个儿的好心对方却不领情,任谁都不会高兴。

尴尬的沉默蔓延开去,毕竟都是居上位者,谁也不愿意先低头。

Paris其实早就后悔了,他都明白,在他还是特洛伊小王子的时候,所有人都会包容他迁就他,而在这里,他其实什么都不是,Legolas是他唯一的依靠,他却在这里耍王子脾气,一连几天都没给精灵好脸色看。他酝酿了好久该如何道歉,一句我错了在舌尖滚了几圈又被他咽了回去。


TBC


评论(10)

热度(11)